close

 

IMG_8507.JPG

蘭蔻小黑瓶一直都是精華界的神級商品

這次推出了小黑瓶2.0新版再升級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開啟保養的另一半 未來精華

 

KNHI3047.JPEG

自從去年底生完小孩之後  真的明顯感到各方面不段的退化中

不只身材肚子不靠運動瑜珈是回不去的以外,腦袋也真的是一孕傻三年的狀態....

更不用說...肌膚的老化程度也快速下降,

以前的我保養做得不勤 只注重保濕 膚況也不至於太差

但近一年來膚況變得不穩定,毛孔也漸漸粗大,只做保濕也無法抵擋乾燥脫皮的膚況,

況且隨著年紀攀高,細紋跟鬆弛也逐漸顯現....

這時候才體會到應該要做更深層的保養,

這次小黑瓶的未來精華,開啟我保養的另一半!

發現以前保養只做了一半,肌膚除了基因細胞以外,原來還有另一半的肌膚微生態.

如果微生態失衡了,就會產生剛剛我的肌膚各種問題.像是老化,細紋,痘痘等皮膚狀況失衡的問題!

所以如果顧好肌膚的微生態,膚況就會有一定的穩定力修復力跟防禦力!!

現在也不怕肌膚再遇到停滯期了

 

IMG_8296.JPG

小黑瓶一直是我穩定膚況的好物

這次推出新版的小黑瓶,

一滴就有3000萬的活性粹取,讓肌膚達到平衡狀態,

一天超有感,肌膚嫩到發亮!持續使用還能緊緻毛孔!

摸得到年輕~~

 

IPPJ0043.JPEG

全新的小黑瓶跟舊款小黑瓶一樣是滴管設計,

用量好控制,瓶身跟舊款的小黑瓶都是黑色的設計,非常有質感阿~~

OJDW5801.JPEG

 

IMG_8658.JPG

IMG_8659.JPG

質地很水潤,也很好推開跟好吸收!

塗抹的時候也非常清爽,不會黏膩濃稠,更有淡淡的清香!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喜歡沒有負擔的保養品的人!

 

 

現在夏天我又在炎熱的南部,每每化妝起來還是免不了脫妝,乾燥!

使用了小黑瓶未來精華在妝前之後,不誇張那一天的妝感超級服貼完全不脫妝脫皮,浮粉的狀況也瞬間不見!

InkedIMG_8642_LI.jpg

 

 

 

未來精華使用的方法有幾種,

肌因賦活露是屬於精華,所以使用上就同於精華液的步驟以外,

InkedIMG_8610_LI.jpg

像我近期的膚況是屬於乾燥而且非常暗沉的,(好糟糕的狀態)

使用全新小黑瓶我通常會在洗完澡擦完化妝水之後再臉上上兩~三滴,另外也會加強脖子細紋的部分!

另外如果晚上要敷面膜或濕敷前,也會先上一層全新小黑瓶,使用後一天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發亮!水嫩緊緻!

用了幾天之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從深層保濕發亮,水嫩有感!

還有還有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天上班都會化妝,那麼在上粉底液時滴上一滴全新小黑瓶混在一起上,就可以達到服貼妝感的效果!

終於不會再脫妝浮粉了!!真的是解決我化妝的一大困擾~~太感謝全新小黑瓶了!

全方位的修護效果真的很強大~~~

 

 

 

BIKX1973.JPEG

日夜密集使用幾週下來,暗沉真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變得水嫩透亮!

原本粗大的毛孔也更緊緻了!膚況也保持穩定的狀態

真的不愧是全新小黑瓶!修復我沉睡已久的老化肌膚,讓我回春年輕200%的神級好物阿~

 

女人啊

保養真的不能懶~

有了全新小黑瓶真的解決了女人大部分的肌膚問題!

一瓶搞定肌膚狀況,提升肌膚穩定力,修護力,防禦力,

皮膚嫩到發亮,毛孔超緊緻,抗老化讓我回春到少女時期啊!

DFWS4181.JPEG

真的很推薦給希望膚況穩定的女人們~

善待自己的皮膚!讓自己就連素顏都美麗~

 

#蘭蔻新版小黑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現在官網也有試用活動~
只要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未來精華,即可獲得[美肌金三角體驗組]
美肌金三角兌換:http://bit.ly/2Z45L73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新手入門挑這組.jpg

 
◼︎必買人氣排隊組-極速肌因修護組(價值8,833),週慶優惠價$5,760

必買人氣排隊組.jpg

◼︎最佳CP值必敗組-超未來肌因大眼組(價值9,133),週慶優惠價$5,940

最佳CP值必敗組.jpg

arrow
arrow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