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02.JPG

 

這次收到韓國頂級的保養品牌后經典精華液,
它針對各種肌膚問題,一瓶就能夠有效增加肌膚彈性、
強化保濕及緊緻毛孔,為各世代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我最喜歡這種多合一的產品

因為我是保養懶人(笑)

IMG_9503.JPG

 

這次收到是8ml的試用品,
瓶身是金色的,按壓式設計

 

小小一瓶騎時攜帶很方便,
如果以後有買正品可以考慮這個當作隨身瓶~
覺得很方便


壓出來是有點橘色感覺的精華乳液

IMG_9504.JPG

IMG_9505.JPG

 

這款壓出來後有香氣,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味道濃郁的香氣保養品,
但這款的香味我倒是可以接受,
淡淡的清香,我個人覺得味道不到刺鼻,反而有一種高級感~

推開之後也很容易推開,
吸收也不慢,算是不負擔的保養品

 

 

 

EFYE9355.JPEG

PUVQ7541.JPEG

 

我覺得它的保濕度很夠,
早上妝前先上在臉上再化妝,
乾燥的膚況有得到改善,
但到了下午會有點出油狀況,
不過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感覺肌膚保濕感增加不少~

 

KUSO4375.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