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3987714.jpg

 

今天要來介紹新手也可以化的溫柔妝容,

我覺得是一個不管是日常上班或是跟男朋友約會還是跟姊妹逛街買東西下午茶都適用的萬用妝容!!!

雖然印象中都是大地色妝容百搭,但是我覺得這款真的是不論甚麼時候都很適用呢~~

而且我也不算是彩妝的高手,所以連我都可以化的妝,相信每個女孩都可以簡單的上手哦

先附上完妝照

KBCL7401.jpeg

這次使用的眼影是COLOURPOP夯到不行的Yes Please眼影盤,

這款部論是在PTT或是DCARD各大美妝板都是燒到不行的必備款

有人說比較適合有在玩妝的,但我個人覺得對新手也是不難駕馭

等到上手之後又可以玩出非常多種搭配,我覺得非常的划算~

很值得下手的一盤眼影!!!

COLOURPOP的顯色度也很高,不論用刷具或是用手指都能輕鬆的上色

 

  先在手部試色

這次用的是這四種顏色

IMG_6391.JPG

IMG_6382.JPG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吃色...

步驟說明如下

1進行打底,將1上滿整個眼窩

2在眼皮皺褶到眼睫毛的地方上滿

3在眼皮中間到尾端的皺摺處上滿

4在眼中的中間以手指沾取後輕輕的點上一點(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完成之後再加個眼線液..

就這麼簡單!!!很溫柔的眼影妝容就此誕生

真的只要按照以上的步驟試試看,相信我!

要完成簡單的眼妝並不困難~

因為要完成專業的我也不太會阿...(笑)

 

眼妝完成後再來介紹腮紅

因為化的是橘色的眼妝,

所以搭配不是那麼粉嫩的腮紅

我就選了NARS深喉嚨來搭配

NARS腮紅最有討論度的是#高潮,

但我覺得深喉嚨更百搭哦~

不能包色的小資族只能選最實用的下手阿~

IMG_6386.JPG

NARS的包裝真的超有質感的,

拿在手上都覺得好美好時尚啊!!!!

IMG_6385.JPG

小小的可以帶在身上補妝時隨時可以用,這邊還有個優點就是他是有鏡子的!!

超級方便的,不用擔心補妝還要找鏡子或是拿隨身鏡~

IMG_6384.JPG

深喉嚨看起來雖然是淺淺的珊瑚色基底但感覺又帶點橘色,又帶有細小的珠光

總之光看包裝跟質地就覺得整個美到不行!!

試在手上的照片來一張

IMG_6383.JPG

看起來一點都不誇張

橘紅的感覺更像是天生白裡透紅的色調!!

擦上去就等於是擁有天生麗質的好氣色

 

 

接下來是最後唇膏的部分

唇膏這次也選用MAC前陣子很火的蜜桃焦糖色#314 Mull it over

因為想要營造出日常的妝容,所以選這個可愛清純的顏色

聽到蜜桃色整個就是讓人欲罷不能耶

擦在手上試色,

是很漂亮的顏色,

橘色調蠻明顯的

IMG_6392.JPG

上在嘴巴上的顏色(每個人上唇後顏色不一定喔,建議靠櫃試色)

 

以上步驟都完成了之後,

就完成了簡易的溫柔妝容了~

 

 

IMG_6341.JPG

 

加碼分享一下MAC子彈唇膏的#Retro

這款分享度其實不高,

但我覺得是很美的紅棕色,

很適合跟男友約會吃餐廳的時候使用非常有氣質

IMG_6393.JPG

我覺得Retro搭配在這次的妝容也是很適合喔!!

這種紅棕色也可以搭配乾燥玫瑰妝或者是平常的大地色系妝容,

可以營造超成熟的性感女人風!!

IMG_6343.JPG

希望大家都能在化粧中體會到其中的樂趣喔~~

 

 

 

 

 

 

 

 

 

 

 

 

 

 

 

 

 

 

arrow
arrow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